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華麗的悲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麗的悲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切像是一場華麗而精緻的悲劇,乾脆利落又悲涼。跨越了一個冬季,你在我的記憶里已是那麼模糊不堪。升學考試已經在倒計時了,時間一分一秒地在流逝,快得讓人措不及手。

  我曾經想過,一切像是我想象中那樣完美,甜蜜該多好?可是上帝太愛玩,把命運定格在悲涼的那一頁。我幻想我有一天長大了,去遙遠的荷蘭,在人煙稀少的鬱金香成片的地方修一棟別墅,安靜的無憂無慮的生活。在清晨的第一縷陽光中,我緩緩睜開朦朧的睡眼,洗漱完后,帶着等候我多時的金毛獵犬在漫山遍野的鬱金香中無拘無束的奔跑。陽光撒在我們,淡黃色的光勾勒着我的髮絲,我們躺在鬱金香從中,金毛獵犬撥弄着鬱金香花瓣,自驚自跳。

  我只會逃避現實,每次都想勇氣充沛的面對,但勇氣和膽怯的反差太大,硬生生地把我逼了回去。

  “為什麼我這樣的人放在人群中三秒被忘記,忘得徹底乾淨?為什麼我們的肺腑之言的傾訴總是沒人願意認真傾聽?”這是我常看着天花板想的話。

  我們被熙熙攘攘的人群。被時間、被歲月遺忘,我們正拖着血肉模糊的身軀,逐步,堅持不懈前進着人生的步伐。像鳥兒,受傷了也咬牙努力飛翔:像倔強的羊羔,即使跌倒也用驚人的毅力站起來:像不倒翁……即使被無數蠻橫的人推到,也不會哭,也不會叫疼,也不會在意,只是這樣默默承受着……一直……這樣……這樣承受着。

  四川成都崇州市蜀南小學六年級:楊妤昕

您正在瀏覽: 華麗的悲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麗的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