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鳥有反哺情,羊有餵乳恩。人,身為宇宙主宰,亦有感恩之心,感恩之情。今天我要感恩的,是我的父母。從小到大,父母給了我許多幫助和鼓勵,使我在成長路上,得到了無窮的快樂與幸福。 

  該上幼兒園了,我們家住在六0一小區里,其實,我家旁邊就有一所幼兒園。而爸爸媽媽卻把我送到了少年宮幼兒園。為了我能夠按時到園,爸爸特意買了一輛摩托車,他不會開摩托車,就又跑去學……每天早晨,爸爸騎着摩托車載着我和媽媽行使在馬路上……可以說我是在爸爸的摩托車上度過學齡前的時光的。 

  長大了,爸爸也賣掉了摩托車,爸爸說,其實他自己很怕開摩托車。還記得那個有陽光的早晨,我們撞到一個穿馬路的行人,爸爸的整個身體躺在地上,我們在他身上,一點都沒受傷。自從那次車禍,爸爸的左肩好久都沒抬起來。 

  剛上小學,我經常因成績不好而垂頭喪氣,而媽媽卻對我說,沒關係,媽媽不怪你,你還可以更努力,嘻嘻!每當這時,我都會樂上一小會兒。三年級的時候,因為父母的教育,我漸漸引起了老師的注意,並且參加起了小學的活動,並連連獲獎。於是我對我自己越來越有信心,也成為了老師眼裡的一個明星。四年級的時候,父母開始教我怎樣做人,怎樣經受挫折,怎樣面對失敗,在成功面前不驕傲。因為象我這樣的一個要強的孩子,是很難面對失敗的。他們還教我怎樣進行人際交往,怎樣為人處事。我知道父母對我的良苦用心,於是,每次聽着就記在心上。因為父母的引導,我獲得了更多的友誼。於是,在老師眼裡,我成了一個認真要強的學生,在同學朋友眼中我成了一個友善真誠的人。我知道,在我成長的背後,揮灑着父母辛勤教育的汗水。 

  六年級,這就意味着進入了緊張的衝刺階段,當然我的父母也是這份緊張的分擔者。每天,除了作業,還有作不完的數奧。星期六、星期天,我們如同正常上學一樣緊張,奔波於補習學校之間。 

  爸爸媽媽辛勤工作之餘,始終陪伴着我。上數奧時,老師家蚊子多,媽媽就在邊上給我們趕蚊子;上新東方英語課時,家長不能陪讀,爸爸媽媽經常在街上漫無目的地走一兩個小時再來接我一起回家;到了每個晚上,督促我洗嗽完畢上床睡覺后,媽媽又開始幫我檢查作業,一直忙到深夜。記得爸爸說過,我出生前,媽媽是個大瞌睡蟲,經常晚上八九點就睡覺了;但現在的媽媽越來越憔悴了…… 

  回憶父母養育之恩,我們發奮學習。父母兒女心,天下第一情。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們無以為報,只能在感恩節向父母發出內心最真摯的祝福。 

  感恩父母,感謝父母。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