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在大街上,看見一些孤獨的老人撿破爛,或挨個商店的去乞討,心裡就會有一絲絲的酸楚。

  為什麼他們會去撿破爛,去挨家挨戶的乞討。按照常理說,他們在這個年齡,應該享清福了,那為什麼他們還是會出來做一些人們不願意做的事。難道是她們的兒女不要他們了?

  也許你會說,不可能吧,可有的人就是這樣,也許那些不要父母的人良心被狗吃了。

  父母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不停地照顧我們。當父母看到我們長大了,成材了,是多麼的自豪,多麼的欣慰,多麼的高興。

  我曾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母親被一個歹徒挾持,他命令那個母親交出身上所有的錢,可那位偉大的母親為了那8塊5毛錢,連命都不要了,只是為了給她去世的兒子買好的水果。

  這就是母愛的力量,唯有父母對孩子的愛是無私的,父母可以為自己的子女做任何事。在愛里,除了一種比鑽石還硬的愛的合力外,在沒有其他的力學,愛,是靈魂里唯一一種力。

  山東省臨沂市臨沭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李夢真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