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不點長成一個能說會道的大孩子,這都靠父母啊!在成長的經歷中,高興的事父母陪伴我一起度過,傷心的是父母盡心的安慰我,讓我度過了閑聊。無趣的每一天。

  因為父母的出現,孕育了我,父母辛苦的養育我,可我卻不止一次的頂撞,到最後,我才知道父母的心痛。我清楚的記得,那次的頂撞,讓我後悔不已,也讓我真正的體會到父母有多愛我。

  記得那次做飯,我與媽媽的想法不同,各自都在矛盾吃啥,過了好長一會兒,我站起來大聲喊道:“吃饅頭蘸辣椒,”媽媽聽后,好心勸告我:敏敏,辣椒吃了傷胃。我很倔強,執意要吃。媽媽無奈,只得給我做,興奮的我要吃了四個饅頭呢!我得意的笑了笑,心裡想:你看我還不是沒事,可是媽媽卻一臉憂愁的樣子,提前去藥店給我買了一些止痛藥,放在抽屜最深處。沒想到第二天,如媽媽所料,我肚子痛得直打滾,我以為媽媽在記恨昨天我抱怨她的事,媽媽卻將我扶上床,倒了一杯開水,然後將昨天買的止痛藥遞給我,讓我趕快吃,我邊吃淚水邊流,原來媽媽那麼愛我,卻因為我的倔犟使媽媽的一片好心變為“驢肝肺”,我現在還只是後悔當時的所作所為,不過這次一個簡簡單單的事卻讓我深深的體會到:無論母親多麼斥責你,她都是愛你的,古今中外的母親都是一樣的!季羨林先生的話一點都沒錯。

  母親,謝謝您這麼多年來的養育之恩;謝謝您賜予我溫暖的母愛;謝謝您陪我度過了無聊的每一天,您給予我的是那麼的珍貴,我永生難忘。現在唯一能報答您的是:好好學習!將來買幾套別墅,舒舒服服的度過每一天,這雖然只是一個孩子的願望,但它比堅固的盾更牢,更有毅力!

  嶄新的明天在向我招手呢!母親,榮耀就在明天,您的舒服將成為我學習的動力!

  陝西咸陽長武縣相公鎮相小學校五年級:李佳敏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