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吸血鬼降臨人間(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鬼降臨人間(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吸血鬼降臨人間(二) 標籤:吸血鬼作文 “吸血鬼”作文 降臨作文 災難降臨作文

安德魯,人間的傢伙蠻熱情的嘛!放學了我們都被堵住了!!”月含大發雷霆,“女王殿下恕罪!可是,一旦護衛隊出動,殿下至尊的身份便會暴露,請殿下三思啊!”安德魯單膝跪於月含面前,頭埋得很深。“總之,安德魯、德克伍,你們必須保證我明天的安全,這是命令!”月含又恢復了那平靜的面容。“是!屬下遵命!”不約而同。“殿下,屬下有一個主意,不知可否?”安德魯小心翼翼地說“說吧。”“就是讓殿下和伯爵成為特殊待遇學生,有自己特殊的時間、通道……總之,與那些可能危害到兩位安全的人們完全隔開。如何?”“哦?你做得到?”“只要殿下下令,屬下一定辦到!”“好,就這樣辦吧,我可真是受夠了。”月含甩甩秀髮離開了,往自己的豪華房走去,“恭送女王殿下!”  

  …… 

  “( ⊙o⊙ )哇”一片驚艷的目光迅速掃來,之間周家兄妹由一大群全副武裝的人護送着,步履輕緩地走進了教室,校長還在一旁點頭哈腰,問長問短。 

  “同學們,我現在通告,周月含、周日穆兩位同學的親人,為學校花了五百萬元蓋了一座體育館,成為學校最大的校董,大家好好相處!”“是……”

您正在瀏覽: 吸血鬼降臨人間(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鬼降臨人間(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