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上吸血鬼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上吸血鬼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到底怎麼回事?我..我在這裡居然是叫艾薇?而且我的...我的姓氏還是那個在異·次元赫赫有名的家族【阿特米斯】.暈乎~到底怎麼搞的嘛. 

  “不愧是阿特米斯家族的”突然有人說出這句話. 

  蝦米意思?我立刻從思考中清醒過來,啊!!!這!!怎麼回事吖!!我居然鬼使神差的站在魔法陣里,而魔法陣也鬼使神差的發出五彩光芒...呃..好刺眼哦...眼睛都有點睜不開了. 

  “是【五彩】吖,呵,不知道我有多久沒見到過了.好!”校長推推眼鏡,“下面我宣布,艾薇·阿特米斯即將成為我校的下一任校長.” 

  “校長,這,未免太唐突了吧,不能因為她是阿特米斯家族的就那麼快下決定吖.” 

  “是呀,校長,請再考慮考慮吧.” 

  ....... 

  似乎有很多人不滿校長的這個突然決定,哼!什麼嘛!再說,我也不,稀,罕,這個什麼校長位置. 

  “行了,你們都別說了,阿特米斯家族的人是註定要當下一屆的校長的,因為守護【希望之翼】是他們.....”校長說道這有點含糊,“咳咳,好啦,繼續下一個.” 

  真實的,幹嘛也不說清楚嘛.

您正在瀏覽: 戀上吸血鬼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上吸血鬼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