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吸血鬼——蚊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吸血鬼——蚊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聽說蚊子叮人吸血,擾人睡眠,而且傳播登革熱、乙型腦炎、瘧疾、絲蟲病等傳染病,對人類健康構成很大的威脅。因此,我對蚊子的憎恨就更深了。 

這不,一天晚上我就被它折騰了一夜。我晚上看完電視,關了燈剛要睡覺,迷迷糊糊中聽見“嗡嗡嗡”的聲音,由遠而近,最後好像有幾架小飛機在我的頭上盤旋。我閉着眼在頭上胡亂打了幾下,就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我數了數身上的疙瘩,加上原來咬的,一共三十二個,媽媽身上也咬了好幾個大紅疙瘩,就像蜂子蟄的又痛又癢,媽媽看了也氣的火冒三丈,我們做了三個計劃,一:噴霧器噴殺,二:蒼蠅拍追殺,三:蚊香熏殺。這三招果然管用,連着三天沒有蚊子出現。 

 到了第四天我一睡覺,又聽見了那熟悉的“嗡嗡”聲,我打開燈,故意裝睡,過了十多分鐘,終於有一隻小蚊子上當了,它趴在我的大腿上,正要把它的“毒針”插進去,我一個“降龍十八掌”把它打的碎屍萬段。還有一隻蚊子在搗亂,我從床上下來,看見那隻蚊子正在床頭上,得意洋洋的呼扇着翅膀,好像在朝我示威,我氣的咬牙切齒,一掌朝它打去,沒想到它如此狡猾,竟然從我的手指縫間逃走了,我拿起蒼蠅拍,追殺這隻蚊子,這隻蚊子嚇的上飛下飛,左飛右飛,剛才的威風一點也沒有了,蚊子在我的追殺下,累得落在門上,我揮起蒼蠅拍,一拍打去,蚊子被打得粉身碎骨。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倒在床上帶着勝利的微笑甜甜地睡著了。 

 我多想發明一種無毒、高效的滅蚊葯,讓我們的夏天過得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吸血鬼——蚊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吸血鬼——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