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上吸血鬼》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上吸血鬼》①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哇塞~這校門好..好..”這校門好漂漂哦,搞得我一時語塞. 

  "行了啦~再?淖呔統俚嚼?”旁邊的彤一臉不耐煩。 

  對啦~忘了給你們介紹,童彤,我的死黨,小學時我們就已經很要好了O.脾氣和我差 

  不多,犟得要死.但是出乎意料的,我們卻很得來.可能因為我們都是那種,口硬心軟 

  的人吧. 

  嘿嘿~大家對我是怎麼上來是不是感到奇怪哩.這個嘛~就要從那一道光柱SAY起. 

  嗯,拿到光柱就這樣不偏不倚的落在我面前. 

  “嗨~親愛滴涵涵,我想死你了.”在我還沒明白怎麼回事,突然被人死死抱住. 

  “額..怎麼..是你啊,彤!”說實在地,在這裡遇到彤,我挺驚訝. 

  “哎,你怎麼,”我滿腦子的疑問恨?牡萌?急?隼矗?善??淮蚨狹?“讓我猜 

  猜,你想問我,嗯,你是想問我為什麼在這裡對吧.”瞧她那自以為是的模樣,受不 

  了,受不了。“去你的,少自作聰明了,我是想問你怎麼會魔法噠.” 

  “這是當然,看我的吧,阿特米斯-轉移。”彤不知從哪拿出一根紫色的魔棒,揮了 

  揮,說了句咒語. 

  我們就這樣“升天”了.說實在,我對剛剛那一幕還是很?拿靼?我?氖竊謐雒 

  吧. 

  “哎,彤,你怎麼懂魔法啊.”我疑問的問了句. 

  “這個嘛~哎呀~沒時間啦!到時候再跟你說吧!”說著她便拉着我以飛快地速度趕到 

  學校禮堂。 

  很不幸,我們還是遲到了. 

  “彤,你真笨哦!你?幕嵊媚愀嶄漳欽惺裁醋?頻摹! 

  “小聲點,你以為我?南脒梗?墒茄?9娑?哪苡米約捍?吹哪Хò?” 

  “哦~那麼說...”我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人打斷了,是誰呀. 

  “抱歉。”一個眼睛藍色偏綠的金髮男生說道. 

  “沒遲到吧.”另一個頭髮褐色帶點金色的男生,雙手插在褲袋慵懶地靠在門框邊. 

  哇哩咧~原來有人比我們還晚報到的,而且..而且是兩個大帥哥哦.哇塞,開學第一天 

  就大飽眼福了哦. 

  “好了,都找個位置坐好吧.”坐上一位戴着金絲眼鏡的教授開口到. 

  好好哦!我和彤都坐在帥哥的旁邊哦!好開心哦! 

  (作者曰:此乃花痴一個。”) 

  “好了,大家都清楚學校的一些基本規矩了吧” 

  “清---楚---了---。”大家不約而同地回答. 

  蝦米?我?那宄?梗 

  “彤,是什麼,什麼規矩?”我拉拉彤的衣袖. 

  “啊?什麼什麼規矩吖?我沒聽到,有說嗎”暈乎~只見,彤雙眼死死地盯住那個金 

  發男生,可見死黨的花痴程度並?謀任胰趼? 

  “都清楚了嗎?那麼下面開始分派屬性。” 

  (PS:屬性指的是自己體內潛在的力量是哪一種比較強.) 

  “雪莉莎·琳娜斯卡”一個帶老花鏡的老教授點名到. 

  “到我了.”只見彤靜靜地說到. 

  “彤,你是...”沒等我說完,彤已經從座上走向講台處上一個六芒星魔法陣里. 

  突然魔法陣顯出一道火紅的光芒,把彤包圍在裡面。就那麼一瞬間. 

  “雪莉莎·琳娜斯卡火屬性。”話畢,彤身上多出一枚火紅地朱雀徽章。 

  (待續...) 

  不好意思,因為有急事.

您正在瀏覽: 《戀上吸血鬼》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上吸血鬼》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