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人間(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阿玲做的飯菜被盛在一個鑽石托盤裡,然後遞到了普夫人的面前。只見她慢條斯理的吃了一點點。“嗯,還不錯嘛,就要你了。”普夫人滿意的說著。 

  “真,真的嗎?我終於被錄取了。”阿玲高興的大叫。普夫人又吩咐旁邊的姑娘:“寒冰,你去安排這小女孩兒的一切,快點吧!”那姑娘遲疑了一會兒,又拉起阿玲的手,出了房間。看見阿玲出來了,普月急切地問:“你被錄用了嗎?”阿玲激動地結巴了,半天才知道被錄用了。於是兩人激動地抱在一起,又唱又跳。 

  “大小姐,別鬧了,我還要帶她去她的房間,並講清這裡的一切呢!”寒月生氣了,急了。她想告訴普夫人,又害怕被罵,進退兩難。“好了好了,寒月,阿玲由我來安排,你去做你自己該做的事情吧!”普月拉起阿玲的手,就跑了。 

  上了樓梯,就有一扇金光閃閃的門。普月推開門,哇!是一個大大的房間,裡面是阿玲最喜歡的顏色——粉紅色。還有絨毛熊,天鵝絨的枕頭、衣服、被子。床,是用桃木做的,水晶燈上還有亮閃閃的鑽石。普月把行李放好了,阿玲吃驚的問:“給我的房間?”“當然咯!”普月微微一笑。阿玲心想:就是在家鄉,也沒這麼好的房子呀!這裡布置的簡直就像皇宮了。雖然,阿玲並沒有去過皇宮,可她覺得,這兒,就是皇宮。 

  普月又拿了一張紙條兒,說:“你應該做的事情,都寫在上面了,進這兒可不容易,加油啊!”“謝謝大小姐。”阿玲蠻有禮貌的說。“不不不,”普月搖着頭,“你別叫我大小姐了,就叫我露雅吧!因為,我的真名實際叫露雅。你如果感到奇怪,我以後會告訴你的。”阿玲記住了,又開始了工作,她覺得,美好的生活離她越來越近了。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