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舞,言不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舞,言不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獨舞,言不語 標籤:獨舞作文

一個人獨自在角落裡、盡情地舞蹈着,享受着一個人的快樂時光…當她想向別人訴說時,又開始沉默,神經質里想着該告訴他們么?

  _ 

  ____題記 

  “我們該告訴她嗎?我們不交她?”美猶豫不決地說。“如果說了后,她一定會很傷心的!”清也焦躁不安。“算了,不想了,她這種人不值得我們去交!”我說說………… 事情是這樣的:我和美、清、暖是好朋友,但是最近暖好像變得很像黑社會老大一樣,我們正想該不該交她,而且暖上課也總是被老師批評。她發生了這些事後,我們和她就漸漸疏遠了,平時遇到,我們最多跟她打聲招呼,就擦肩而過。 

  有一次,她做了一件令我們很討厭他的事:我們在學校星期六時,我們這些好朋友們就討論星期天去哪玩,我們也叫了暖,她有來是有來,但是我們正問她要不要去時,她卻說:“我沒心情,而且跟你們這些人也可以說是徹底無聊,不去了。”“你不去就不去,幹嘛說這樣。”我脫口而出。“不行嗎?我說什麼要你們管嗎?”“哼!”我牽着美、清的手,不管暖,就走向班裡。 

  因為暖很久沒去學校上課了,所以我們去看看她。她媽媽有些想哭的感覺對我們說:“暖、她、他三年前得了一種無法醫治的病,現在已經……”“啊……原來她……”我們有些驚訝,又有些傷心。我們明白了原來暖對我們這樣,是要我們討厭她,好讓她走了后,我們就不會傷心。呵呵…我覺得暖太傻了,他怎麼會想出這樣的方法呢?暖媽媽還告訴我們,她還留了一封信給我們, 

  信如下; 

  雪、美、清 

  我走了 

  也許我走了 

  你們是不會傷心的 

  抱歉 

  我用了那麼傷你們的心的方法 

  讓你們討厭我 

  我的原因是 

  為了你們討厭我 

  讓我走後你們不會傷心 

  實在對不起 

  現在 

  我已去了遙遠的天國 

  我在天國里 

  會一直祈禱你們幸福 

  別哭泣的………… 

  我們看后,眼眶裡滿是淚水,心裡只能默默地祝福暖在天國里也能幸福,快快樂樂的…… 

  也許直到現在,她還在獨舞着……

您正在瀏覽: 獨舞,言不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舞,言不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