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靈魂獨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獨舞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靈魂獨舞 

  南京人口管理幹部學院

  劉政 

  最近一段時間經常思考人類與宇宙的問題,突然間發現我自己是多麼的渺小,生活在這個世界的我是多麼的孤獨。雖然有父母,家人,族人的關心,雖然有老師,朋友的幫助,但每當我獨自一人仰望星空時,那孤獨便如無邊的瀚海向我湧來,無退路的將我包圍。 

  也只有當我一個人獨自迎風站立時,當我思想的觸角伸向那遙不可及的星空時,我知道我活回我自己了! 

  其實作為整個社會一份子的我們,不可逆轉的被社會這個大染缸浸染,我們早已失去自我,我們不可避免的在自己臉上戴上多重面具。更多的時候,我們是在演戲,面對周圍的人或事我們活不出我們自己,我們內心嚮往解脫,但正真面臨這一時刻時,我們又不禁畏懼退縮…… 

  我真切的感受到這個社會的虛偽,因為連我自己都在扮演着演員這一角色,有時會故意裝B,裝純,裝傻,為的只是博取他人一笑,更別提其他人了,或許只有當人類在面臨死亡那一刻表現出來的恐懼才是最真實的一面吧!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我討厭現在的社會,我討厭現在的環境,在這樣的環境中我一刻也呆不下去了,我喜歡站在陽台上,我喜歡站在風雨中,我喜歡被陽光曝晒,因為那是真正自然的味道,純的不帶一絲雜質,真的沒有一絲虛偽。 

  我無法改變這個世界,我亦無法改變自己,既然我被降臨在這個空間,那麼我就必須遵循這個空間的法則。要保護自己我就必須披上厚厚的偽裝,但我依然嚮往那純真的世界。 

  在無人的夜晚讓我的靈魂獨舞……

您正在瀏覽: 靈魂獨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獨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