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傾盡靈魂獨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盡靈魂獨舞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清平的淡雅,流水的柔情,記憶中的你是一個微冷而帶點傷感的人。——題記

  夢中無時中有一點苦澀,那根曾經盪起我心中陣陣曲調的繡花針似乎有點泛黃,輕輕的,一根根細線編織成的衣袖,長而撫慰,沐雨中似有一點無情,似你蒼涼的歲月,用眼淚韻潤了我內心深處的落幕彩虹。我想你了,真的無需點綴,你那溫和的面孔倒映在我的心中,曾經笑過的。哭過的都零落的隨風擺動,你是否有一點感受,突出的。愜意的。

  夜晚的星空真的好美,思緒好像有一點傷感,手中的筆似乎在炫動着,一縷縷絲柔,勾起你的顏姿,舞動着。獨守在寂靜的四周,享受着那片獨有的寧靜,翻開一頁頁擠得滿滿字的信,彷彿一切都是那麼熟悉,那一簇簇野芳,有着梨花的柔情,百合的淡雅和水仙的風華。我曾經想過等我老后的落幕,牽着你手,和你聊聊往事,度過一個個幸福的夜晚,等着,看着等到天藍再看海。我想,幸福亦是如此。不過,現在,我要感謝,感謝你沒有用犧牲來感動我,撫慰我。

  高一:黃俞華

您正在瀏覽: 傾盡靈魂獨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盡靈魂獨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