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生活我做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我做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11周歲了,再過不久就要12周歲了可是我從小到大幾乎什麼事情都是父母做主,大部分事情不是我做主的。所以,我決定自己做一回主。 

  其實自己做一回主,也不是很難,只要你自己設定好目標,衝著這個目標去努力去發展,把這個目標完成好,也就等於自己做了一回主。 

  人生就是一張白紙,未來就靠我們的雙手去描繪出來。 

  做我想做的事,做我該做的事,做我能做的事,我不知道明天會是什麼樣,我只想好好把握現在的每一天,也許明天我就可以自己做主,去做我想做的事情,但是這一天需要靠我們自己的努力去創造,絕非空想。 

  現在,我就要自己做一回主,設計一下我的人生;現在,我就要做好我的計劃,立好我的目標;現在我就要用我的雙手把我的人生描繪成絢麗多彩的一幅畫。 

  為我的生活做主,首先要想好怎樣做主,如果一件事沒有一個好的開頭,就不會有一個圓滿的句號。第二步就是實行計劃,如果不實行計劃,怎麼做主。第三步是要為這個計劃畫一個句號。 

  我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就是:一份快樂,一份輕鬆,一份悠閑,一份期盼,一份憧憬,一份自信…… 

  我的人生我描繪,我的生活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我做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