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內心的獨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的獨舞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獨舞獨唱的舞者,拖着殘肢,留下了一個個深淺不一的腳印。 

  最炫的舞台 

  從呱呱墜地開始,我就在打造着這像荒地一般的舞台,我沒有任何工具,除了雙手和智慧,於是,我使用它們去開墾,這是我最美麗的舞台,儘管它那麼小,儘管它不那麼絢麗耀眼,但它是屬於我的。 

  有一天,當心中最美麗的舞台與我咫尺相遙時,我發現,我無力踏上這個舞台——我受傷了。永不復原的傷。 

  於是這片凈土,不再是我棲息的島嶼,而是囚禁着灰色夢想和灰色熱情的灰色牢籠。我發現,我內心夢想的舞台坍塌了,在一瞬間。 

  我是誰? 

  我是誰?一個舞者,亦或是一個小丑?我不知道,我所知道的是,我失去了自己的自由。 

  我們被外界束縛着,父母,社會,學校,將我們“充盈”起來,他們勝利了。我成為他們最忠實的僕人。 

  但這個僕人是生活在象牙塔里的,活在天堂上離上帝最近的地方,只是,她已無力在飛回到人間。 

  當意志被一點點被挖空,愛的光芒卻因為“規格不符”而無法“加載入倉”。當寒流席天卷地而來時,我的世界降溫到零下一百攝氏度,內心有如冰窖。 

  然而,哭泣,帶着夢想死亡的恐懼。 

  我住在這冰窖里,渴望飛翔,卻不敢擺動翅膀。渴望自由,卻又覺得一片迷茫;渴望真理,卻又不敢單獨演講歌頌真理的存在,只因生活太安逸。 

  於是,從此,我也遷徙到溺愛的漩渦中。掙扎,是徒然…… 

  重新打造我的天空 

  帶着滿身的傷痕和心靈的空洞,我回來了,重新打造自己的舞台。 

  我不再在乎別人的眼光,世俗眼中的我是好是壞我已無暇顧及,我不再依附,不再孤孤單單的躲在角落,靜靜的看着父母,學校社會為我鋪設好的一切。 

  我要張開雙臂,不再嬌氣,任冷風從耳邊吹過,任每一寸髮絲在風中痛苦的呻吟,痛苦的飛揚。 

  我要在隱忍中成長,在歷煉中讀懂人生。 

  我要大聲宣布,我要成為一個真正的舞者,就算觀眾只有我一個,我要用獨特的舞姿,在自己的舞台上演繹人生。

您正在瀏覽: 內心的獨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的獨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