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獨舞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舞蹈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賦予孤獨一種顏色,黑色,是因為那種單純的顏色正好借予了我能逃離現實的理由。 

  孤單的來又孤單的走,我像一陣帶有傷痕的風! 

  時間,悄無聲息的走過。當我的麵包被黑色啃去了一大半的時候,驀然間,我才發現孤獨正躺在人生的戲台的荒腳下,蒼涼着閣樓哭泣,在生命中,背負了期許去唱盡生旦凈末丑的容顏濃郁! 

  很少人喜歡孤獨,因為很少人會像梵高那樣赤裸裸地面對着孤單的向日葵,用一支畫筆就能燃燒着慷慨的激情,不懈的為生活奮鬥。 

  是的,我愛孤獨,就像梵高愛着他的向日葵。因為,那是一種幸福! 

  很多人罵我,又有很多人笑我。他們說,我只是一個不懂快樂的孩子,只懂哭泣!是嗎?於是,我常常抱着向日葵反擊,他們總是笑。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過去,每一種顏色都能夠用絢爛來形容,或者更多!於是,我常常把自己放在手心,斟酌着仰望!卓別林的顏色,雨果的顏色,格林兄弟的顏色……每一筆塗鴉又都能與生活發生激烈的碰撞,然後,濺出一片片沸騰。 

  惟獨孤獨舞蹈! 

  尼采說,他也是一個孤獨的人“孤獨的只剩下時間。”但那些孤獨他都說給了他的《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而我,沒有聽到! 

  這個世界也是孤獨的,我常常會湮沒在無邊的思緒中,做漫無邊際的思想。 

  每一個心靈得到澄清的時候,就會有一段舞蹈能夠舞出生命的絢爛,舞出驚奇,舞出極端的美麗與釋放。 

  於是,那些柔軟的花聚合起來便有了一種能夠灼痛眼眸的真實。歷史的風呼嘯着過,於是,孤獨中,我聽着愛因斯坦說出了相對論,梵高種出了向日葵,辛棄疾登上了郁孤台,魯迅站在一支筆旁,瘋狂着吶喊…… 

  或許,高貴的靈魂往往就是站在孤獨的站台上完成“吹盡黃沙始到今”的磨練的,就像有人說,世界上最美麗的花往往開在無人知曉不引人注目的地方,最險峻的山嶺往往坐落在最荒蕪的莽原。 

  似乎,我看不清那一團火的精髓,但它的溫度和力量總能把我從荒廢中揀起來。所以,我相信那片黑色的純潔與醇厚。 

  於是,決定了,就這麼一直形單影隻地走下去! 

  我喜歡讓孤獨莫名其妙的鋪陳交錯起來,然後,被我簡簡單單的容入生活,當作是真理的影子!或者,只是為了讓思緒在嘈雜的時候,能夠讓我藉著某個低調的高度,偽裝着堅強去飛翔! 

  高度,是淚光中帶傷的仰望,清靜的影子就這麼徒留給了我一身的戎裝。是的,孤獨能撐起一把傘,在雕飾的世道上,隔絕着雨的的凌亂,讓我在不堪中清凈的行走。 

  是夜,藉著單純的色彩匍匐着潛行,絕望中,讓我在清凈里接受了孤獨。它,讓我的思考踩着時間的傷殘舞動着飛翔……

您正在瀏覽: 孤獨舞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