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鳴交響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鳴交響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鳥 鳴 交 響 曲 

  打開車門,就與花香撞了個滿懷,我貪婪地享受着大自然給我送的見面禮——清香的空氣,我走進了這片神奇的土地。 

  沒有夥伴陪伴我,只有白雲、溪流伴隨我。我盼望已入的朋友們在呼喚我的名字。鳥兒望着我,白雲俯視我,樹兒撫摸着我的頭,多麼親切! 

  我站在寬闊的土地上,仰起頭,“你們好,親愛的朋友們!” 

  我繼續踏着這條小徑,去訪問朋友。 

  剛走一會,我聽見一首動聽的歌謠。我順着一條僻靜的小徑探索,四處尋找,終於我來到了音樂會的現場。 

  我氣喘吁吁地靜靜聆聽着。音樂家們全神貫注地演奏着優美的音韻,陶冶我的心靈,這種歌聲像靈泉一般流了出來,它們的音樂勝於人間的一切音樂,這種歌聲,只有在大自然里才能欣賞得到。 

  我躺在草坪上,小草把我抱住,心中一片清明,平靜、安寧、祥和。忘記了一切又想起了一切,只是聽着這美麗的旋律。 

  真可惜,這種“原生態音樂”我聽不懂歌詞,但我從心靈體會到這種韻一會兒是那麼鏗鏘有力,一會兒又是那麼柔美動聽。一會兒熱熱鬧鬧,一會兒優雅寧靜,一會兒輕緩低吟,一會兒激昂高吭。 

  它們唱歌,不需要任何人伴奏,也不需任何指揮家,它們隨心所欲、不拘一格的演奏着。百囀千聲,啼鳴隨意,大自然中的歌唱家是如此的自由自在。它們的歌聲流進我的耳朵,流進我心胸。我真想是它們中的一員,跟着它們在全世界開巡迴演唱會,把美妙的歌聲傳播給全世界。 

  我愜意地聆聽,直至夕陽擁抱大山時,我才決定回家。我多麼盼望我能夠再多聽一會這奇妙無比的音樂呀!

您正在瀏覽: 鳥鳴交響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鳴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