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落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秋天,愛它的秋實累累;愛它的秋高氣爽;愛它的瓜果飄香;更愛他得燦爛豐碩,也愛它那暖意未了,又帶有一絲絲涼意的秋風。其中我最愛的還是那相對而言那不怎麼引人注目的秋葉。

  秋天是一個多彩多姿的季節,又怎麼能不讓人留念呢?現在正值金秋十月的時候,而你卻飄落了,但是你在人們的心裡、詩人的筆下顯得惟妙惟肖,優美動人。這令我更加喜愛你——落葉。

  在秋天的時候,那些果樹上的果子正在由青變紅,漸漸從葉子中間顯露出來,而葉子依然在樹上,默默的,像一個士兵守護着一個價值連城的紅寶石,又像一位身穿綠色連衣裙的小姑娘背上行囊,準備出發。我再湊近一些,仔細端詳着一片樹葉:在深綠的葉子上鑲着一根又粗又黑的柄,整片葉子呈橢圓形。雖然普通,但有一種難以企及的美。

  樹上的葉子也由青變黃,慢慢枯了,微風拂過,樹葉沙沙作響。樹上那已枯黃的葉子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像一隻金色蝴蝶又像一位舞者,打着旋,跳着舞悠悠飄落,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

  樹上的葉子一片一片的飄落了,鋪成了一條金黃色的大道。在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其實葉子也很淘氣,你看,風姑娘來了,他們緊緊的扯住她的頭髮,飛起來了,一邊飛還一邊說:“哦,出發,我飛起來了,我是最美的小精靈……”

  葉子累了,倦了,它索性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睡熟了。隨着時間流逝,它被埋在泥土裡,在慢慢腐朽了,但他卻用自己的身軀去滋養樹根,給樹更帶來更多的養分。於是來年葉子更綠了,樹更茂盛了。

  我愛秋天,但是我更愛秋天的落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