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落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秋的早晨,我隨着隊伍走回初二(13)班的教室,靜靜地走到窗邊,坐下,俯下身子,看向窗外的那片樹林。

  一棵大樹上,一片青澀的嫩綠的葉子,不知為何,凌然飄落,轉啊……轉啊——她的名字叫做夏天……

  那是九月一日,眾所周知的開學的日子。我背着書包踏入初二(13)班的教室,耳畔突然傳出聲響:“我們班有人轉走了!”回過頭去,原來是金馭洋在那兒大叫。“不會吧!……”身邊的人滿是疑惑。我的眼睛不停地搜索着。希望能發現什麼,突然眼光定格在毛夢雲身上,她滿是憂傷,看來金馭洋所言不虛,可能真的是有人要轉走了。

  人漸漸來齊了,可夏天的座位還空無一人,課桌上已布滿了灰塵,大家都在議論着。正當這時方老師走了進來,嘈雜的教室頓時安靜了許多,方老師的話證實了我的猜測,不錯,夏天轉走了。真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班中嘆聲一片,我也開始回憶起記憶中的夏天。

  夏天,一個個子較高,看起來很文靜,學習不錯的女孩,似乎每一次都會看見她和毛夢雲走在一起,似乎每一次每次問她問題,她都不會像別人一樣簡單地告訴你答案,而是引導你,讓你自己作答。

  她又是一個傻得可愛的人。她能整天毫不疲倦地照料含羞草,看着含羞草發獃,對含羞草說:“快發芽……”可有時又出奇地認真專註。她會和毛夢雲一起不吃飯,有時又和劉昱甫他們打打鬧鬧……

  “夏凌飛,你發什麼呆。”徐川石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

  突然,一陣風吹起,將那片葉子帶到不為人知的遠方……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