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落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樹葉卻枯萎了,那些金黃的樹葉孩子們,離開了媽媽,飄呀飄呀……

  有的樹葉飄落時,轉呀轉呀,就像無數只的蝴蝶在跳着特別美妙的的舞蹈,如果落在湖面的上方,跳完了就靜靜的飄落在水面,還泛起一層層的波紋。如果被調皮的魚兒發現了,就會頂一頂這片樹葉,旁邊又有了許多波紋。

  有的樹葉寶寶飄落在人行道上,從遠處看,就像一條長長的、金黃色的地毯,人們從“地毯”上走過去,腳底下就發出一股清脆、悅耳的聲音,還有些小孩子正在好奇的收集那些漂亮的完整的樹葉,拿在手上,他們愉快的把這些樹葉當成可愛的玩具。

  還有的的樹葉寶寶飄落在公路上,這不,一輛汽車飛奔過去,樹葉就在他後面和他賽跑,又一輛汽車過來了,樹葉好像嫌棄了這個正在和它比賽的汽車,又跟另一輛汽車賽跑,好像非要超過他似的。

  金黃的樹葉寶寶飄來飄去,哎呀,有個數也飄在了我的頭上,你這個調皮鬼。

  四年級:李芷絮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