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不定自有天日以來,許許多多個暮夕都是如此,因而連跑動在這裡的孩童也會覺得自在欣悅。想到這些,這景象益發顯得壯觀。此刻那落日的餘輝正以它金子般的燦爛與輝煌,並不分城市還是鄉村,甚至以往日也少見的艷麗,盡鋟斜印在一片境遠地辟的草地之上:這裡沒有一間房舍——茫茫之中只瞥見一隻孤零零的鷹,背羽上染上了金黃,一直麝香鼠正探頭穴外;我還在澡澤之間望見了一條水色黝黑的小溪,蜿蜒向前,繞行於一堆殘株敗根之旁。我們漫步於其中,是這樣的純美與懿耀,滿目衰草木葉,一片金黃,晃晃之中又是這般柔和恬靜,沒有一絲漣漪,一息嗚咽。我想我從來不曾沐浴在這麼幽美的金色光波之中。西望林數丘崗,色彩絢麗,晃若仙境一般。我們背後的秋陽,彷彿一位慈祥的牧人,正趁薄暮十分,趕送我們歸去。 

 我們踟躕於天國的歷程當中也是這樣。總有一天,太陽的光輝照耀得更加妍麗,會照射進我們的心扉靈府之中,會使我們的生活充滿更徹悟的奇妙光照,其溫欣,恬淡與金燦熠耀,恰似秋日的河岸。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