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忙碌的清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清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出了們,一陣涼風迎面吹來,清爽的空氣讓我的心彷彿一下子得到了釋放!頭頂的植物為我遮陰,小鳥唱着歌。本來是美好的,可接下來的是:堵車!

  我壓根就過不了馬路,看着一輛紅轎車開開停停,像一隻猶豫着要不要探出頭的烏龜,好不容易看見了一個空隙,剛要開。誰料到一輛黑轎車加大油門,“刷”的一下先過去了,可搶先的黑轎車發現過來后更堵了!又長又高的大貨車被包圍在了正中間,想一塊美食被蟲子們爭搶着,根本動彈不了!可那些不及後果的人們,為了趕時間,一股腦的全往馬路中心鑽,死命地鑽!

  有些人很聰明,是騎自行的,想想也要騎自行方便!體積小、又能從人行道上過去,方便的很哪!馬路中的警察憤怒地指揮着,那些車子就像一群不聽話的小孩正在被老師訓話似的。有的車主不耐煩了,要不就破口大罵,要不就想橫衝直撞,但警察還是專管的!這邊,提着剛買的菜回家的老奶奶,不時地對身邊的老伴說:“看啊!公路還是不夠大的!”老伴反對說“不對!是車太多。”手拿包包的婦女都慶幸着:還有車在鑽進去,還好出門沒開車!

  啊呀呀!時間不多了,沖啊!

  一個忙碌的清晨就這樣在一群的忙碌之中流逝了。

  六年級:徐思敏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清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