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清晨假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假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沒有陽光的十一月天氣里,任何的風吹草動都給我帶來了很多很多的感想。霜風的刺激帶給了我很大的快感,泥濘的小道上,呵,這並沒有泥濘的小道,校園的中心地帶上面,都是秋冬快要來臨的影子,兀自的感覺到冷,風掛過來的瞬間,竟然猛然察覺到時光匆匆流逝的快感。在這個年紀里,我似乎只能感受到歲月時光流逝的快感,就好像它本身帶了我的一份主觀意識般的走呀走,走到生命的中旬,走到人生各種階段的交匯處。走到我走不動的地方,走到今天清晨的小風裡,走到糾結的臉上,走到愛恨的融合處,我感受着這風,亦感受着這些不管屬不屬於我的衝動。

  在風裡奔跑,該是多麼快活愜意的事啊,可惜誰能真正的在風裡,僅僅帶着對風的嚮往奔跑,僅僅奔跑在風裡,追逐生命的聲音。我在靜謐里成長,沒人比我更懂這些大自然的可愛,我快要融化 到和他們一起了,微風輕撫我的亂蓬蓬的頭髮,天地間的大自然歌者也在不停地吟唱,不停地述說他們的生命歡歌,啊

  我還活在這裡,我坐在大自然里,我感受着生命的驚喜,同周遭的樹木一起,同清晨的歌唱家一起,同剛剛算起來還比較溫和的風一起,感知着歲月的美好。

  如果沒有任何的可選擇性,我願意藏匿於這一刻,

  真實誠懇的,把我的臉埋向大地,

  四肢也在土裡生根發芽。

  倒立着把我自己長出來,

  迎接歲月的風發。

您正在瀏覽: 清晨假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假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