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色漸漸消失了,隨之而來的是清晨。雲彩那形態萬千、似棉花絮一般的身影點綴着天空。

  東方泛起了紅暈,太陽即將要升起來了。

  我從舒適的被窩裡爬起來,揉着惺忪的睡眼,打開了窗戶,一陣輕風迎面吹來,身上不禁感到一絲冷意。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新鮮空氣,此時的我猶如來到了仙境,整個人輕飄飄的。睜開眼睛,看見窗外的樹梢上,站着一隻玲瓏可愛的小鳥,正在高歌歡唱。它優美的歌聲,引來了另一隻小鳥。兩隻小鳥並肩站在樹梢上,舒展歌喉,表演起二重唱來,它們唱得特別認真,洋溢着歡樂的節奏感。聽!這大自然的歌聲多麼美妙動聽!

  太陽出來了,放射出萬道光芒。天空碧藍碧藍的,只有幾片白色的雲朵,就像一塊藍色的花布。頃刻間,大地蘇醒了,大街小巷一下子熱鬧了起來。公園裡,爺爺奶奶們面帶笑容地打着拳、舞着劍。而馬路上的年輕人卻急着趕車、上班。家庭主婦忙着買菜、買早點。老遠,就聽到集市裡各種叫賣聲、主顧的討價還價聲,這些聲音混合在一起,奏出一部無人指揮,卻又富有情趣的交響樂。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穿梭不停,甚至導致水泄不通。後面的車輛看到前面的車輛停了,不知怎麼一回事,司機便不停地按喇叭。於是,各種車的喇叭聲此起彼伏。騎自行車的人對交通堵塞並不感到抱怨,因為這對他們來說沒什麼影響,他們仍可以自由來往。

  這就是一個城市的清晨,一個由大自然和人們一起組成的無人指揮樂團。

  俗話說的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眼前的一切正向人們證實了這句話。

  ——清晨!浙江嘉興桐鄉市桐鄉市北港小學六年級:冰雪女孩影

您正在瀏覽: 清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