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清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清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六的清晨,我穿好衣服,洗了洗我那張又大又圓的臉。然後便去小路上散步,呼吸清晨的新鮮空氣。

  我又踏上了那條陪我度過了多少年的小路,它已無聲地陪着我經歷了許多日日月月,風風雨雨。它就像我的父母陪伴着我,它見證着我的悲傷與快樂,見證着我的成長與進步。

  在這條熟悉的小路上,有許多我熟悉的人,那些叔叔、阿姨也都在散步,我覺得他們是在陪着我散步,這讓我感到非常開心與快樂,早晨的小路上不有光滿目春色,還有無數的親情。

  路邊的大樹上已長出了許多綠油油的葉子,它像一位慈祥的老人,張開雙臂,在給散步的叔叔阿姨們遮風擋雨,又好像是一個小天使在保護樹下的人們。樹枝上的小鳥們好像正在開演唱會,畫眉鳥正站在樹枝上歌唱,它那優美的歌曲,好像在給散步的行人們播放着動聽的音樂。

  路邊的小草正迎着春風茁壯成長,好像是一個個士兵在守護小路,這條平凡的小路似乎是它們的保護對象。

  路邊的菜地里,許多農民伯伯正在辛苦的種菜、種果樹,他們一邊刨土,一邊放種子、栽樹苗。還得埋土和澆水。這些農民伯伯真是太辛苦了。我要好好學習,考一個好學校,將來幫助他們發明一些好工具,讓萬能的機器幫他們幹活。

  我散完了步,心裡有許多體會,得到許多收穫,寫下了這篇文章,這真是一個讓我開心的早晨。

  北京大興區瀛海二小五(1):董彬

  指導教師:李遠

  推薦: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清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