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間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快樂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姥姥家的河裡享受了最快樂的幾個小時。

  從小,我就聽媽媽講她小時候在水中玩耍的故事,今天,我終於可以親自體驗體驗了!

  我把自己喬裝了一下:穿上拖鞋,換上短褲,提着一個小桶。要過搭石了,我小心地站在第一塊石頭上,生怕掉下去。漸漸地,我熟悉了,腳步越來越快,也變得很穩。這時,我發現了一個“水流聚集地”,清亮的水流打着轉,石頭旁邊有一個個黑寶石般的蝌蚪在遊動。我放下桶,用雙手捧了一些水。我一看,裡面有三四隻小蝌蚪呢!我把這些蝌蚪放入桶里,又用這種方法抓了許多蝌蚪。突然,我腳下一滑,腳伸進了水中。我意外發現,這樣泡着是多麼舒服。水從腳面拂過,像媽媽那雙溫暖的手在撫摸着。我終於明白媽媽為什麼會留戀過去的苦日子。在貧困時,可以靠投入自然力量來苦中作樂,這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難忘的。

  我想:這裡也是我童年中最好的“自由天地”吧!

  六年級:田雨晨

您正在瀏覽: 鄉間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