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視覺盛宴和沉雄舞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視覺盛宴和沉雄舞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視覺盛宴和沉雄舞曲 標籤:盛宴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

  耳中蕩漾着風聲,眼裡包含了四野,看四季的興衰,聽眾生從高吼到低吟,欣賞鳥凱旋的舞姿,夾帶着亡者的哀嚎和勝利的歡呼,這是伴隨一生平凡又不平凡的視覺盛宴和沉雄舞曲,被我譽為身邊另類的老師和非凡的教育。

  感謝上帝,在造物時不忘給予我聽覺與視覺,讓我可以欣賞評價他雄偉建築和奇妙的着作,所謂最偉大的藝術家,是欣賞的產兒。但他最大的敗筆就是創造的過多的工作和繁瑣,讓我們在一成不變的環境下學會適應,而怠於觀察和想象。僅存那些多愁善感的孩子,執着地追求美和和諧,致力於譜寫向上的謳歌和見聞的慨嘆。

  我相信生活的美妙一定會埋掉光明所顧慮的陰霾。

  雨滴是傑出的音樂老師和天才作曲者。與房檐的碰撞,與樹葉的接壤,與大地摩擦,與身處水溝的同伴的問好,它跳着,唱着,它自然的向下,它詮釋的飛翔,它歌唱,傳喚,傳喚囚籠里的自由,它要把它推向美好。一樣的無私,一樣的關切,一樣的目的,不一樣的教育。

  看!滂沱雨加劇了朦朧的背景,馬路上是僅有的反覆輪換的紅綠。聽!雨聲隔離了其他聲響,足以在靜謐中參悟自己的哲學。

您正在瀏覽: 視覺盛宴和沉雄舞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視覺盛宴和沉雄舞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