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與人的美好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與人的美好感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動物與人的美好感情

  ——讀《林中的大山貓》有感

  付雨寒

  讀了《林中的大山貓》這篇故事,我的心在不斷顫抖。

  這篇故事寫了一位護林老人的大山貓在捕食時,被獵人捉住,並送進了動物園。護林老人在動物園發現了它,並悄悄地幫它打開了籠門。幾天後,護林老人在鎮上買食品,偶然發現店裡的報紙上寫着:“動物園一大山貓逃出,咬死一名管理員。”正在他讀報時鎮長帶着警察,把他帶走了。因為他在調查中說道:“我是有罪,大山貓是我放的。”可他在幾天後又被帶回了家,他已經很老了。他一回到家,大山貓就撲到他懷中,輕輕依偎在他的身旁。幾天後,老人躺在了鮮花齊放的草地下,草地上,還放着大山貓送他的一隻山雞。

  讀了這篇文章,我的心在震撼,為大山貓與老人深深的感情而感動。

  在姨媽家開火鍋店時,我被請去品嘗。有位客人點了狗肉,我正好去透氣,卻看見姨父要殺他養了幾年的狗——點點。我有些奇怪,可姨父說自己也是無奈。點點不停地哀叫,姨父卻毫不留情,直到點點一命鳴呼。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可有人卻這樣對待它們,這真令我心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動物與人的美好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與人的美好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