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去濰州劇場看電影。電影的名字叫《隱形的翅膀》。演的主要是一個叫智華的女高中生堅強不屈的故事。有一天,智華和她的同學去放風箏,一不小心,風箏掛到了電線杆上,智華本想把風箏用木棍把風箏拿下來,可是沒想到,電壓把自己的一雙胳膊給電沒了。從此以後,智華再也不開心了。後來,她的媽媽又去世了。但是,智華沒有被困難嚇倒,她用腳代替失去的雙手,不斷地堅持訓練。她的腳越來越靈活,而且還學會了游泳,並且得到了殘疾游泳項目冠軍。最後,智華通過刻苦努力的學習,終於考上了大學。 

  雖然智華和我們正常人是不同的,但是,能和我們正常人做同樣的事情,還做的非常出色。我很佩服她。和我們正常人比起來,我覺得她那種不屈不撓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被智華深深地感動了,在我的印象中,智華是一個不屈不撓的女孩,從她的身上,我學到了:“只要堅強,什麼難事都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