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我們今天要看的電影的名字就是《隱形的翅膀》,而且電影的女主角就像歌里唱的一樣堅強。 

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個殘疾的農村女孩的故事。女孩的名字叫志華,她生在一個貧窮的家庭,因為一次放風箏時不小心觸到了高壓電。這一點可不得了,雖然生命保住了,可是永遠失去了雙臂。她想到過自殺,可是在爸爸的教育下,又堅強起來,重新學習,重新回到學校。做作業對一個殘疾女孩有多麼難呀,但是她堅持住了,她練習用腳寫字。她成功了,又重返校園,她練習用腳吃飯,用腳穿衣服,用腳做許多手做的事。 

可是不幸再一次降落在她的頭上,她的媽媽得了精神分裂症,不久就去世了。老師看她體形不錯,柔軟度還行,就推薦她去參加殘疾人奧運會的比賽,她通過她的努力,取得了殘疾人奧運會的游泳冠軍。 

她是多麼堅強的女孩呀!儘管遭到了這麼多不幸,但她也是不幸中的萬幸,有這麼多人幫助她,使她克服困難,找回信心,相信她的媽媽在天之靈也會安息的。 

我看了電影,更加覺得每一個五官的重要性,珍惜自己,珍惜健康。她的堅強讓我們佩服,她的信心值得我們擁有。這時候,彷彿《隱形的翅膀》又在我耳邊縈繞,志華的堅強也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我會永遠記住志華,一個無比堅強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