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身份竊賊》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份竊賊》觀后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的身份資料被騙取,並在遙遠的地方生成信用卡使用,最最可惡的是,信用卡支用超支,你一夜之間從務實精幹的平凡上班族變成一個信用值低於乞丐並負債纍纍的可憐傢伙,可憐的傢伙又因為“負債纍纍”而面臨被開除失業的命運時,你會怎麼做?

  悶騷命衰老好人——Sandy是一個客戶代理,偶然發現自己越掙越窮,存款急劇流失。通過一番追蹤,他發現自己的身份被一個胖女人Diana盜了,眼看自己辛苦攢下的血汗錢被一個酷似“霍比特人”的無良胖女一張張刷爆,傑森內心焦急時不可待,一場橫穿美國的追蹤鬧劇上演。最終,本質善良的Diana主動自首,還了Sandy一個清白。而Sandy也從Diana身上學到要時刻保持自信,並獲得成功。最後鏡頭是,Sandy一家去監獄探訪Diana,為那個可愛的胖女人找回了她的真實名字,D在監獄里努力表現,爭取早日出獄,參加S創造的新生計劃。

  可能正應了那句話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只是未到”,老好人S終於恢復了名譽,並獲得成功而燦爛的人生。而懸崖勒馬的D也用她的善良和智慧,為自己換來了不算悲觀的結局,我想:可能大多數人都認為,如此聰明可愛的D在未來,一定會用自己勤勞的雙手為自己打造一個燦爛的人生,這其中,說不定也還有那位和D喝酒的那位同樣胖胖的“有錢人”。當然,D減肥成功,做演員或是導演的幾率也很大喲!

  好了,感謝這部出色的輕喜劇,她教會了我:我們要時刻自信,要時刻可愛的存在;他教會了我:我們要學會寬恕,要學會去包容。謝謝了,一部個人意見喜歡的電影。

  初二:風過流暢

您正在瀏覽: 《身份竊賊》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份竊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