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中國夢》觀后感  

  南頭城小學四(二)班  王毅  

  我感觸最深的是李連杰叔叔,他在13歲那年出國表演,美國總統問他:“你的功夫那麼好,為什麼不做我的保鏢呢?”  

  李連杰叔叔說:“我不會保護一個人,而我會保護十三億中國人。”這句話對我啟發很深,也讓我永久回憶。  

  還有一句話就是:“追求夢想其實就是讓夢想離自己越來越近。”  

  其次是李中華“試飛英雄”,他是我們國家的空軍特級飛行員。“試飛英雄”關於這個稱號還有一個真實的故事,在一次試飛任務中,他開着我們國家自主研發的殲-10戰鬥機試飛,突然飛機發生故障,李中華叔叔完全可以用降落傘跳離飛機,可是他為了寶貴的科研數據,冒着生命危險把飛機開了回來,勝利的完成了黨和國家交給他的任務。所以就有了“試飛英雄”這個稱號,他的永不放棄精神深深的感動了我。  

  我的夢想是當一個發明家和籃球高手,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奮力學習。謙虛對待、永不放棄。因為我聽過這樣一句話:“成功是因為你失敗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