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尚低碳生活,加我一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低碳生活,加我一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投稿

  時尚低碳生

  以前,我不知道什麼是低碳生活,所以,我家的“工人”都特別辛苦:電燈大哥總會因為我的一時疏忽而加班工作好幾個小時;電風扇小姐在夏天徹夜不眠的加班;筆記本大伯更是被我一頁一頁撕的面目全非……最近,我在電視電腦上發現現在的年輕人都崇尚低碳生活,而這低碳生活是很環保,很時尚的一種生活方式,像我這樣的時尚一族,也想體驗一把!可想到我家那些可憐的“工人”們,我決定,用五個月的時間來補償它們!一轉眼,五個月過去了,看看我的成果吧!

  春暖花開的二、三月

  二月、三月、種植樹木的時間在我家樓下的小菜園裡,我們一家人種了兩棵小樹和幾棵薄荷;在我家陽台上,為我種下了能吸收二氧化碳呼出氧氣的吊蘭,仙人掌還有供人觀賞的觀音蓮,搖錢樹……如果我種的植物每天釋放100克氧氣,那麼一個月就是3000克,一年就是36500……我為地地球釋放了好多好多氧氣,我驕傲!

  溫暖的四、五月:

  四月、五月天氣溫暖,不冷不熱,是散步的好時光,為此、我特別做了一個小計劃們,而且這個小計劃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五月期間,只要天氣好、每天、我們一家人把家裡的燈一關,關門就出去散步,兩個月下來我們一家人不但鍛煉了身體,還節約了不少度電,真是一件兩全其美的好事。

  熾熱的六月:

  熾熱的夏天來了,人們開啟空調、電扇、有的還吃起了雪糕,在我家這個低碳家族中,有好點子:在家準備一個涼水瓶,下班回家喝上一杯涼開水;在一開空調時,當房內溫度降下來時,可以關上空調開風扇,這樣節約了好多電呢!

  五個月的時間,我成為了低碳一族,朋友們,讓我們的生活變成低碳生活,讓我們節約一度電、一張紙,節約一滴水、一粒米,節約一點資源,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讓我們的地球更美好!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時尚低碳生活,加我一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低碳生活,加我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