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畢業感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畢業感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畢業感言 

  真快呀,六年的小學生涯就這麼結束了,我將會終身難忘我的這些啟蒙老師。他們的愛,好似一縷陽光,溫暖了我的心田;他們的愛,猶如一股清泉,流淌在我的心間……我忘不了老師溫暖的雙手,忘不了老師親切的話語,忘不了老師慈愛的眼神,老師的愛將伴隨我的一生! 

  和同學六年的友誼,就像是一杯清醇無比的茶水,細細品來,絲絲甘甜,融入心底。沒錯,一位好的夥伴能伴你一生!友情,比親情、愛情更純潔、無私、真摯!我會永遠珍藏這份至真、至醇的友誼! 

  記得上小學的第一天,媽媽把我領到學校要走時,我哭着、喊着、鬧着不讓媽媽走。是沈老師拉着我的小手,帶着我走進教室。從此,所有教過我的老師,無論是班主任,還是科任教師;無論是現在教我的老師,還是曾經教過我的老師,都為我的成長付出過很多心血。我就要離開這些敬愛的老師和可愛的同學們了,這時,我已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娃娃成長為有思想、有能力的大孩子啦。在離開母校的前夕,我一定要在這兒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從此,我不再頑皮,我已變得成熟、懂事,我要學會珍惜。老師們把我引向黃金大道,我要為自己以後的人生之路而努力! 

  朋友們,記住: 

  珍惜時光,這樣生命才會更加精彩; 

  珍惜友誼,這樣生活才會豐富多彩; 

  珍惜陽光,這樣溫暖才會永駐一生; 

  珍惜相遇,這樣才會使快樂常在; 

  珍惜書籍,這樣才會時刻保持心靈的潔凈; 

  珍惜挫折,這樣才會不斷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畢業感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