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在挫折面前下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在挫折面前下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通往人生的一條道路上,肯定有一些小石子,有一堆小雜草,就看你是用手拾起還是停在那兒,不進,不退。人有自已去追求的理想,想讓理想成為現實,是必要付出代價的,面對挫折要去戰勝,而不是在挫折面前下跪! 

  在我讀三級時,有一篇課文我對它印象十分深刻。課文寫的是:一隻小蜘蛛在織網 ,當網織了一半時,一陣狂風刮來,把網刮破了,可小蜘蛛不灰心,又繼續織,當網快織完時,下起了一陣冰雹,把網給打破了,但小蜘蛛毫不氣餒,仍舊織網,終於把一張網給全部織完了。 

  我有一次受到過挫折。那是一個灰茫茫的星期五,我們學校正好在開運動會,我在班上體育算不錯,老師便叫我跑400米和100米。跑400米了,在上跑道時。我胸有成竹,心想這次第一名非我莫數,可事情往往發生在人們的意料之外,我竟然跑了第三名。那一次,我哭了,一向好強的我,次次都沒有讓老師失望,而這一次……卻馬上就要100米決賽了,在老教師的鼓勵下,在同學們的支持下,我又抬起頭來,再次站起在100米的起跑線上。“砰”的一聲槍聲響了,我飛快地跑着,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我贏得了,我又亮相了自已。我輸在了跑道止,我又贏在了跑道上……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次順順利利的,難免是要受到挫折,但是我們不能在挫折面前下跪,抬起頭,迎接挫折,面對挫折,戰勝挫折! 

  通過這幾件事,我漸漸地懂得了一個道理;同學們,我們快快來做課文上的那一隻戰勝挫折的小蜘蛛哦!

您正在瀏覽: 不在挫折面前下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在挫折面前下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