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困難和挫折面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和挫折面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段時間,學校組織我們去懷柔的“生存島”春遊。在此之前,我就聽說生存島有很多刺激的活動,我是一個喜歡刺激和冒險的人,因此對生存島之行充滿了期待。 

汽車走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達目的地,這對於坐車愛暈車的我可是一個不小的磨練。到了目的地,我們首先進行的第一項活動就是攀岩。 

“哇,好高啊!” 望着足有30米高的岩峰,同學們不約而同地驚叫起來。然而,可能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吧,儘管岩峰奇高,同學們還是爭先恐後地去爬。首先上場的是樊宸和李靜松,可是他們兩個還沒有爬多高就不敢往上爬了,教練只好把他們放了下來。接下來是魏華和張俊傑,這兩個人算得上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了,他們不負大家所望,經過一番艱苦的努力爬上了岩頂。 

輪到我上場了,我躍躍欲試,決心一定要爬上岩頂。我一個勁地往上爬,不知爬了多久,頭頂上出現了一塊非常光滑的青色岩石,我試了好幾次都沒辦法爬過去。這時候我禁不住往下看去,這一看不要緊,嚇得我腿直打哆嗦,原來我已經離地面有差不多20米高了,同學們好像都變得像是小矮人了。這時候,我想起了老師叮囑我們的話,說是攀岩的時候千萬不要往下看,否則容易產生恐懼感。我不敢再往下看了。這時候,同學們不停地喊:“盧煜之,加油!”我想,前面的魏華和張俊傑都爬上去了,我不能輸給他們,一定要爬上去。這時候,教練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使勁一拽繩,我借力爬過了最艱難的一塊岩石。通過了這一難關,後面的就變得簡單了。我一鼓作氣爬到了頂點,搖響了勝利的鈴鐺。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人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必須要樹立戰勝困難的決心和勇氣。很多時候,需要戰勝的是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和挫折面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和挫折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