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咳嗽的好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咳嗽的好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跟我過不去,還是晚上沒蓋好被子而着了涼,反正就在早上我起來時,就一直咳嗽想停也停不下來。我有時候忍着不咳嗽的時候,只覺得喉嚨好像有一隻毛毛蟲在遊走,很癢,不咳出來就不舒服,可我一咳起來就要咳好幾聲一口氣差一點就喘不上來眼睛里也會有眼淚被咳出來,可咳完后又覺得喉嚨里像被掏空了一樣,有一點疼疼的感覺。這下就讓我咳也不是,不咳也不是,難過的很。不過,經過這幾天的親身體驗,我發現咳嗽這個毛病帶來的到不全都是壞事,有時候還是它幫了我一把呢。 

  你可別不信。有一回,我在床上正呼呼地大睡着呢,突然不知怎麼這咳嗽一下子爆發出來,讓我咳得上氣不接下氣,打斷了我和周公的約會。我被迫從床上起來,喝了一點冷水壓了一下這次來勢洶洶的咳嗽。被咳嗽這麼一搞,我已經睡意全無,抬頭看了看鬧鐘。我的天哪!已經六點半了,要不是這次的咳嗽把我弄醒,我估計會睡到七點呢,上學也要遲到了,一想到我們班主任那張嚴峻的臉,我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翻身下來,急匆匆的洗臉刷牙,早飯也來不及吃,然後就抓着書包上學去了。很幸運,我趕到班裡的時候老師還沒來,我也沒有挨罵,對於這件事這我可要多謝一下我的咳嗽了。不光光是這樣,而且因為我上課總是咳嗽,老師也比較關照我,上課時不會老找我來回答問題。這對於比較膽小的我來說,可真是太好了。對於以上種種好處都離不開我的咳嗽呢,我真太感謝它了。 

  也因為有這些好處,我便不去管我的咳嗽了,以至於它越來越嚴重。咳嗽的時候聲音越來越響有時候還會有濃痰被咳出來。也許是媽媽實在受不了我的咳嗽,就在我某一次咳嗽完后,她對我說:“超潔,你咳嗽越來越嚴重了,再不管管可不行。我買了一瓶咳嗽藥放在下面的柜子里等一下你自己去拿。”也因為藥物的治療,我的咳嗽變好了起來,到現在幾乎不咳了,那些咳嗽帶給我的好處也一一消失了,對於這一變化,我只能說:“咳嗽,再見!”

您正在瀏覽: 咳嗽的好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咳嗽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