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繽紛夏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夏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繽紛夏日 

  廣東省深圳市景蓮小學六(4)班 張琪琪 

  在春夏秋冬四季中,我最喜歡夏天。因為我可以去盼望已久的游泳池游泳;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等你看完我的作文後就知道了。 

  今天,在我的強烈要求下,我和媽媽去了一趟山裡。那裡有潔白的荷花,美麗的蝴蝶,可愛的蜻蜓,清涼的山泉,汩汩的溪流,飛流的瀑布,悠悠的白雲,淘氣的雲雀……這麼多美麗的夏景,看得我眼花繚亂。 

  我喜歡那微弱的音樂演奏者——蜻蜓,蜻蜓音樂家們全神貫注地震動着翅膀,那微弱而優美的音樂像泉水般流了出來。此時,我覺得它們的音樂優於一切人工的音樂,這隻有蟲子才能演奏出來的! 

  我更喜歡蝴蝶,五彩斑斕的蝴蝶,披着俏麗的綵衣,在這些花叢中間,它們好像南國的少女一樣翩翩起舞。 

  我最喜歡那潔白的荷花了,它們就像一個個心底純潔的人,而且永遠是出污泥而不染。 

  現在你知道我喜歡夏天的原因了吧!

您正在瀏覽: 繽紛夏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