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看了《窗邊的小豆豆》這一本書,每每想起小豆豆就想起了兒時的我。

  小豆豆在一年級時因為淘氣,被原學校退學後來到巴學園,就這樣聰明活潑、頑皮淘氣的小豆豆,在巴學園——電車教室開始了她的學習生活。小林校長,用他的愛心、耐心和童心,把巴學園變成了孩子們的樂園,小豆豆就在巴學園裡一天天長大了。那裡有小豆豆和同學們快樂的身影,開心的笑聲……每一天都要在小林校長的帶領下吃“山的味道,海的味道”的美味飯菜。每一個人都能在這本書里找到自己陽光燦爛的童年。在那裡,沒有歧視,沒有嘲笑,有的只是平等與愛心,寬容與真誠。童年是最開心的時候吧!看完這本書我便深深地陷入了回憶:小時侯坐在地上耍賴的我、為一件事就開心的不得了的我,無論遇到什麼都沒有煩惱的我……我在這本書里找回了自己陽光燦爛的童年。

  真心希望我們的學校、天底下所有的學校也會成為像巴學園一樣的——沒有歧視,沒有嘲笑,有的只是平等與愛心,寬容與真誠的學校。

  六年級:小童鞋琪琪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