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了《窗邊的小豆豆》,我的感觸頗多,書中的小豆豆,小小年紀就感受到了真誠的愛護。她在被別的學校退學后第一次來到巴學園時,在校長面前打開了話匣子,一口氣講了4個小時!最後,小林先生撫摸着她的頭,說道:“好,就這樣吧!你就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啦。” 

  巴學園的學習環境,學習理念都是和其他的學校不一樣的,林校長注重的是愛的教育,他用新穎獨到的方式,教育孩子用愛來包容別人,用愛來理解別人。林校長讓學生們體會到許多道理,比如學習一天後,在你認真學習后,便可以出去散步,但這不是一般的散步,是在你不經意間一邊學習,一邊放鬆,在大自然的環抱中,大自然給你許多的疑問,老師便一一解答,在潛移默化中,便學會了物理,生物等課程,打下了良好的學習基礎。 

  巴學園是一個培養興趣,鼓勵孩子,讓孩子自己思考,自己感悟,自己學會處理事情的學院。巴學園的宗旨便是——巴,巴代表了綜合,這就是素質教育吧,然而,這又不單單是素質教育,這樣的教育是一種愛的教育,教出的學生就會出色。 

  如果當今社會上也可以採納這種教育方式就好了,似乎看上去不可行,但這種教育方式將使孩子學會學習,懂得學習,愛上學習,看到學習不再厭煩了。 

  衷心希望小豆豆的生活能給我們啟迪,讓我們的生活也變得豐富多彩,充滿快樂,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