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姑瞬間變成了一把鑰匙打開了這扇代表着豐收的美麗大門。

  在我的院子里,有一棵高大粗壯、綠油油的松樹,它很挺拔,一副驕傲的樣子,好像在說:“哈哈!別的樹已經是光禿禿了,獨有松樹還是這樣英俊,我為自己是松樹而感到榮幸!”

  我走進果園,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一樣,在太陽公公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我走到梨樹下,看見了金黃色的梨,饞的我直流口水。在一簇花盆中,我發現了幾盆紫丁香,它是那樣的嬌小,迷人。還有那金黃色的桂花,我走到它面前的時候,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

  在離果園不遠處,我發現了一片雪白雪白的棉花地。啊!快看,漂亮的棉花桃正在沖我笑呢!在棉地的對面,有幾輛農用車盛滿了黃澄澄的金玉米,正要往家送呢!路邊,火紅火紅的楓樹正在拍手歡慶顆粒歸倉!

  我迷戀着秋!秋---絢麗多彩的時節,果實收穫的時節,欣欣向榮的時節。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