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秋天 

  秋天,你悄悄地走來,默默無聲。你向人們展示出一幅絢麗的美景,你給人們帶來了一派豐收的美景。 

  你看,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公園。小草們紛紛換上了黃色的新裝。楊柳脫去綠衣,悄悄地換上了一身樸素得黃衣裙。滿樹的楓葉被秋姑娘的畫筆染成紅色,從遠處看來好像一座座火山。一陣陣秋風出來,幾片楓葉在空中飛揚,好想一隻只紅蝴蝶翩翩起舞。公園裡的菊花開得多麼美麗啊!有小巧玲瓏,有的層層疊疊,有的潔白如玉,有的紅中襯黃,置身在菊花旁,不禁想起兩句詩句:“衝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 

  瞧!秋姑娘又來到田野里,玉米可高興了,特意換了一個金色的髮型,咧開嘴笑了,露出一排排黃色的牙齒;大豆也許太興奮了,都笑破了肚皮;禾苗如同一位彬彬有禮的英國紳士,彎下腰,歡迎秋姑娘的到來;高梁好像一個羞澀的小姑娘,見到了故友—秋姑娘,竟害羞得漲紅了臉。在一望無際的稻田上,農民伯伯正彎下腰,用鐮刀收割稻穀。你聽,打稻機聲,鐮刀收割聲,小孩的歡叫聲,大人的談笑聲,組成了一首《豐收》的樂曲,非常悅耳動聽。 

  秋天,雖不像春天那樣生機勃勃,不像夏天那樣鬱鬱蔥蔥,也不像冬天那樣銀裝素裹,但秋天以獨特的秋色和豐收的景象吸引着我,我愛你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