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第一縷瑟瑟的秋風吹過,當第一片紅色的楓葉飄落,秋天,不知不覺中降臨到了人間。

  秋天,如一塊透明藍翡翠般的天空飄過幾片白雲。秋天,清涼的奉吹過綠油油的成熟的農田,秋天,一顆顆玉米昂着腦袋笑着,微微露出點兒金牙齒。

  秋天的果園裡,黃澄澄的梨子們一個個仰着臉鬧着,將後邊葡萄架上的葡萄震動的直顫抖,蘋果也不甘示弱,像一顆顆閃光的鑲着笑臉的紅寶石一樣掛在樹上,果園裡,總是飄着陣陣果香。

  秋天的楓樹林也紅透了半邊天,將天空中的雲也映的如火一般亮。走近看,一片一片的楓葉如赤色的蝴蝶,風一吹,便在空中飄散開來,看着翩翩起舞的“蝴蝶”,一切景色美不勝收。

  秋天的夕陽西下之時,江面上的冷霧早已散開,一條條魚兒活蹦亂跳的蹦出水面;江邊的蘆葦低着頭,輕輕搖曳着,靜靜地望着江面上被風吹過的波波粼光。斜陽將它最後的餘光灑向大地和天空,立馬就出現了一片寧靜、和諧的胭脂色。

  秋天,是一個多麼美的季節啊!它既是熱情的,也是祥和的,又是豐收的,更是充滿活力的。可是從古至今,多少使人們將自己的悲傷感觸在秋風的吹拂下寫進首首詩詞中,秋葉從此變成了一個悲傷的季節。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秋天,並不是一個慘淡的季節,它蘊含著堆新生命的追求,秋季過後就是冷酷無情的冬,但四季總如生命一般輪迴着,冬季過後又會迎來鳥語花香的春季,一條條嶄新的生命又要開始他們的歷程了!

  指導教師:祝潔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