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裡的田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裡的田野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到我最喜歡的季節是什麼嗎?讓我告訴你吧,我最喜歡的就是金燦燦的秋天!

  秋天像一位小姑娘一樣,穿上了五顏六色的新衣服,她的裙子是五彩繽紛菊花,她的上衣是又紅又大的鮮果,她的袖子是金色的田野,她的絲巾是清清的山泉,她的眼睛是紫水晶一樣的紫葡萄。

  這正是金秋時節,果樹結出了又紅又大的果子,小草在變黃,小松鼠在為自己準備糧食,小青蛙在加緊挖洞。菊花象一位仙子綻開了笑臉,把白如雪,紅的似火,黃的塞金!人站在菊花叢中,心也醉了。樹葉像彩蝶一樣翩翩飛舞下來。喜鵲銜來樹枝搭房子大雁向著南方飛去。農民們挑着一筐筐蘋果、梨、橘子心裡想:今年又是大豐收!

  我愛秋天!愛這金秋時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裡的田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裡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