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與往常一樣早早的起床了。剛剛起床媽媽的聲音就傳進了我的耳朵:“快點,刷完牙,洗完臉,吃完早飯,做作業!”每天早晨,我就在媽媽的嘮叨聲中度過的。等我吃完早飯,媽媽的嘮叨便消失了,奶奶的嘮叨就上場了:“快點做作業”我今天的心情可容不下這麼多的嘮叨。於是,我極不情願地拿起筆來,做起了作業。做了一會兒,搔搔癢,做了一會兒,翻翻書。奶奶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講了一些故事。我叫她停下,別講了。她反而講得更加起勁了。我見她講得頭頭是道,捂住了耳朵,知道自己是沒有道理說服她的。於是,我一氣之下跟她吵了起來。奶奶狠狠地批評了我。我火冒三丈,不願意接受奶奶的批評。奶奶快氣瘋了,傷心地走了。我哭了,這是委屈的淚。哭了一陣子,我靜靜地坐在桌子前思考着。我似乎想起了什麼,飛快地拿起筆,寫下了這片文章。 ,你也可以投稿 

  奶奶來了,我不知哪裡來的這鼓勇氣。拿起作文向奶奶走去…… 

  “奶奶,我錯了!” 

  奶奶看了,欣慰地笑了。我又哭了,這是高興的淚……

您正在瀏覽: 暑假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