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秋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秋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裡的秋葉 

  千 陽縣啟文小學六七班羅瑞怡 

  夏姑娘懷着留念的心情走了,迎來得時美麗的秋姑娘。 

  校園裡的櫻花樹開始落葉了。早上,我們做操時,秋風輕輕的吹拂着,櫻花樹葉從樹上掉下來,他們有的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鳥一樣盤旋在空中,有的像舞蹈演員一樣在絢麗的陽光下展現自己的姿態,都慢慢的落下來了,就好像在給我們下櫻花雨一樣啊。啊,好美。由於秋天太冷,櫻花樹中的也綠素沒有了,只剩下了蘿蔔素和花青素完全顯現出來了,所以櫻花樹葉的顏色以由綠漸漸的變成黃色,越變越美麗了。遠遠望去,這棵櫻花樹就像一個人捧着的一堆金子。 

  在校園裡活動時,我在樹底下玩耍。忽然,我看到一片葉子從樹上翩翩起舞的飛了下來,我忙上前去將葉子捧在手裡,細細端詳起來。這片葉子如金子一般黃油油的,葉子很獨特,像一個人的頭上長了一撮頭髮,葉子的邊緣像鋸一樣尖尖的,葉脈清晰可見,還發出了淡淡的香味呢。 

  咦,那邊又是什麼葉子 ,比櫻花樹葉還黃。走過去一看,原來銀杏樹葉落葉了。銀杏樹葉慢慢的往下飛,就好像排列整齊的娃娃們一樣。不一會兒,銀杏也給周圍鋪了一層“金毯。”聽說銀杏也還可以治清熱消炎呢,那我可得見幾片去給爺爺呢 。 

  銀杏葉的葉柄很長,葉身像一把扇子,香味清淡,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發出金光,真是太美麗了。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樹葉。撿一片秋葉悄悄珍藏,秋天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秋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