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作文的題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作文的題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放假的日子裡 

火辣辣的太陽懸在天空,放出一年中最“燦爛”的光,那段日子,我們放暑假。 

一 

把自己反鎖在家裡,把電話線拔掉,電腦關掉,盡情做一道數學題,一道小小的解答題,足以讓我一動不動地想2小時,-1,2,3x,y……布滿我“可憐的大腦”。換換腦子與親愛的words打個交道,背一背單詞似乎容易,可與3大頁的句型可把我難到這兒了,又不辭辛苦“浪費”了2個小時。雖然失去了好長時間,但在失去的同時,樂趣與我為伴。二 

拉着平時要好的同學,一起去逛商場,我們幾個一起穿裙子,裝淑女。瞧,大街上那幾個腳步輕盈,面帶微笑的女孩就是我們!看,平時假小子一樣的段文釗也開始一言不發,想說話時,只靠在我耳邊輕輕地說幾句。班裡的女生見了,馬上加入我們“淑女隊”,男生見了則大喊:“見鬼了,今天她們怎麼變成淑女了?不會是誰想施‘美人計’來迷惑我們的吧!”還把淑女和美人計加重讀。我們也不在乎,只是捂住嘴偷偷地笑,無論有多好笑,我們必須保持笑不露齒。當然,我們並不天天做這無聊的事。(後來我才發現無聊) 

三 

有時,我們也會“盡顯英雄本色”,“瀟洒走一回”。我們飛快地騎着自行車,大唱流行歌曲,讓帥哥頭型隨風飄揚,馬路上的行人自動讓出一條路,紅綠燈口警察氣得齜牙咧嘴,卻拿我們毛頭小孩沒辦法。不過,我是最不好說的了,只聽着他們說好了,反正我這女低音在女高音中不起眼。“物以稀為貴”,可她們卻不給唯一的女低音表現機會。 

四 

有時,我們漫無目的地騎着自行車,遇到閑事也不免管一管。看見摔倒的小孩,把他扶起來,安慰幾句;看見推着裝滿蔬菜手推車的老人不免幫他推一陣;看見路邊做衛生的清潔工,也要助他一臂之力,撿起地上的廢物…… 

在放假的日子裡,與陽光為伴,與花草為友,尋找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作文的題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作文的題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