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星期里我覺得最有意思的就是星期五了。那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秋遊,地點是去周恩來新會勞動大學,下午是去江會遊樂園。

  在一路上,導遊哥哥告訴我們:“1958年7月,周恩來總理視察新會時,在與當時農場內的學員交流、聽取學員的請求和希望之後,周恩來總理將圭峰農場命名為“新會勞動大學”,並親自題寫校名及“工農結合、城鄉結合、體力勞動與腦力勞動結合”的題詞。”終於到了,映入眼帘的金色大字:“新會勞動大學”走進去工作人員向我們介紹許多相片,文字。其中有一副相片。工作人員說:“周恩來和周漢華交談高粱雜交培育優良品種。”

  我們參觀完,就去江會遊樂園進行午餐,午餐過後,我們小組便出發。江會遊樂園有許多遊戲:叢林飛鼠,滑翔飛翼,碰碰車,空中單車,星空大戰,海盜船,鬼國神宮,等等刺激好玩的遊戲。我們決定第一個先玩海盜船我們放下背包。我選了船尾最後一個位置,心想放心,上一次秋遊我也玩過一點也不刺激。哪知道,開始搖了我抓住欄杆,當海盜船搖到空中時我看怎麼高也抓實了欄杆叫了起來,當船升到空中時我離地面有幾米高,往下沖是我好像一下子從飛機上掉下來似的。我好怕那支撐的柱子突然失靈把海盜船甩出去。終於海盜船停了下來,我癲頭癲腦地走了下來。

  這次秋遊真好,既可以學習知識,也可以玩耍。我愛秋遊!

  廣東中山雲衢小學六年級:六四班 賴曉君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