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一年秋來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秋來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家路上,車胎被地面上一顆小圖釘扎破,無奈的我只好推着車,一步步走回家,一陣微風吹亂了我臉龐的髮絲,幾片暗紅色的楓葉落在我的腳旁,原來秋天已悄然來到。

  枯黃的葉子熙熙攘攘的落下,被匆匆趕路的人們無情地踩在腳底,在這凄涼的秋景中,一陣陣悲傷湧入我的心頭,馬上就要中考,可我的成績還是上不來,現實總是那麼殘酷,沉重的壓力彷彿如大山一樣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為了讓我散散心,麻麻將我帶到鄉下外婆家,散步在鄉村的田野里,我驚訝的發現田地里滿是一片金黃,在這蕭瑟的秋風中是那樣溫暖耀眼,一直往前去便是果林,鬱鬱蔥蔥的樹上掛滿了沉甸甸的果實,整個空氣中都夾雜着濃郁的桂花香和甜甜的果香,香氣吹走了我頭頂的陰暗,使我灰色已久的心情驀然興奮起來,原來秋天並不是那麼壓抑傷感。

  太陽的餘暉為雲霞鍍上一層金色,大地充滿濃濃生機,遠處的炊煙裊裊升起,我輕輕撿起地下那暗紅色的紅色楓葉,發現它是那麼耀眼,於是我終於明白劉禹錫為何說出“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了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秋來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秋來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