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讓我後悔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我今生都記得。

  那是在一年級的時候,我們班來了一個新學生,她的名子叫程文濤,過了不久,我們便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有一次,我帶了一個新筆記本來到學校,便拿去給程文濤看,程文濤非常喜歡,就在十分鐘的下課時間,我的筆記本就不見了,我聽別人說:“剛才我看見程文濤在你的座位邊走來走去,肯定是她拿了你的筆記本。”我連忙跑去跟老師說,老師聽了,連忙叫旁邊的同學去把程文濤叫來,程文濤來了,老師問她:“你拿沒拿田雅的筆記本。”程文濤說:“沒有拿。”就在這時候,一位同學拿着一個筆記本走進來,我一看,那不是我的筆記本嗎?老師問:“這是誰的筆記本?”我趕緊對老師說:“這是我的筆記本。”經過這件事,我常常找機會跟程文濤道歉,但她總是故意躲着我,一個學期過去了,程文濤已經轉學了,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程文濤,不管你在哪裡,我都會想念你的,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