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人生旅途中,總會有一些話是你關心他人或他人關心你的。那麼,當你得到幫助時,會有什麼舉動。是吃驚?是討厭?是詫異?

  我的外婆是一位年邁的老人。一年前,她遭遇了不幸,患上了中風;她在早年和外公離婚了,住在我們家裡。我從小就只看到她喜歡賭博、看電視,從未注意過我。所以,我和外婆感情不深。

  有一天,我正做着美夢,一個聲音打斷了我:“今天,帶水嗎?”原來是外婆。我不耐煩地說:“不帶水,喝什麼?喝你呀,笨蛋!”外婆邁開了沉甸甸的步子走到廚房為我倒水。

  我穿好衣服準備刷牙時,無意中聽到“咚當”的聲音,我想:“肯定又是她把瓶子摔碎了。”我正想盛此機會上前說兩句時,好奇心把我留住了。我悄悄地繼續觀察動靜,又聽到一個聲音,我想:“十有八九是她揀碎片時碰到桌子腳的聲音。”另外,還有嘀嗒嘀嗒的聲音,我猜不出。往門縫看了一眼,外婆眼眶裡閃着淚花。頓時,我全明白了。

  “今天,帶水嗎?”原來,我這個天真浪漫的小女孩該去享受這份關愛的溫馨時,我卻冷漠地拒絕了她,我好後悔。朋友們,當你遇到這種情況時,我只想對你說一句:“請珍惜親人相親相愛的每一天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